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丁小强与中农信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刁小林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3-15 09:31

  3月10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与中农信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刁小林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围绕乡村振兴、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等进行深入对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市领导董旭光、张东婷参加。

  丁小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刁小林一行来运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丁小强指出,运城古称“河东”,是中华文明重要发祥地之一,是山西的农业大市、历史文化大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产业门类齐全、结构完备。当前,运城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聚焦产业转型发展,加大工业、农业、服务业等领域数字化转型投入强度,着力打造新兴产业强市、现代农业强市、知名旅游强市和区域性消费中心。作为农业大市,近年来,运城聚焦“特”“优”战略,深入实施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集群发展行动,加快打造农业强市,全面推动乡村振兴。这为双方在推动乡村振兴、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等领域提供更多合作空间。中农信投有限公司是以乡村振兴与现代化农业为主业的全资国有企业投资平台。真诚希望中农信投有限公司在运城深入开展考察调研,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努力在乡村振兴、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等领域找到更多合作的切入点、融合点,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和动力。运城将在环境优化、服务保障、项目衔接等方面全力支持,推动双方务实合作、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刁小林介绍了中农信投有限公司业务板块、产业布局等情况,高度赞誉运城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中农信投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运城产业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布局项目,积极参与运城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为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