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细化任务 文明创建】市体育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3-03-14 18:02

  3月14日,市体育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瞄准目标,铆足干劲,全力冲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传达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市体育局创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尚国桦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做到思想上不松懈,坚定创城信心,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弘扬体育正能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体育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持续深入包联高家垣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统筹抓好包街包巷的环境改造提升工作和入户宣传工作;要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等文明城市创建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养和道德素养;要强化统筹,全力保障,抓好宣传引导、落实基础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城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