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全市创新平台“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系列活动之科普基地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3-14 08:59

  3月10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全市创新平台“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系列活动之科普基地座谈会。运城市科技局科管科科长池福军主持会议,现代农业与社会发展科、综合前沿科科长、运城市9家省级科普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省级科普基地负责人逐一就平台基本情况、科普活动开展情况、需求、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市科技局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省级科普基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解科普工作的重要性,拓宽科普工作思路和科普宣传载体。要夯实科普基础,确保科普工作的持续性和连续性,要大力加强科普基地建设,积极发挥科普基地作用,以内容明确、形式多样的科普展教资源,提升科普基地吸引力。要开展好科普活动,组织开展各类科普宣传活动,加强科普讲解员的培养培训,让参观人员能更深入了解科普内容。要注重科普基地对外开放,尽可能让更多群众到科普基地参观学习体验,全面提升科普能力和水平,为运城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