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我市军创企业山西宏达钢铁集团荣获“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
发表时间:2023-03-08 16:56

    3月1日,《人民日报》刊登“2022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和“2022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简称“两榜”),我市退役军人张会民创办的山西宏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荣登“2022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我省此次仅有两家企业入选。

    山西宏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集炼铁、炼钢、轧钢、贸易、运输、发电于一体的山西省重点钢铁联合企业。集团总资产100亿元,年产值超百亿元,荣获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称号,累计上缴税金50亿元。2020年至今连年荣登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山西省工商业联合会“山西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山西民营企业制造业20强”榜单,运城市“龙榜”企业。荣获“中西部影响力品牌”“山西省著名商标”“山西省名牌产品”等多项称号。

    宏达集团是河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始终坚守“宏达利国、钢铁惠民”初心,并与运城市、河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就业合作协议,每年面向退役军人提供200多个优先优质就业岗位,累计吸纳退役军人1000余人。集团实业报国、心系国防、拥军优属的显著成绩得到各级领导和干部群众的高度评价,集团创办人张会民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山西省优秀共产党员、山西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运城市最美退役军人、河津市最美退役军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