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农业农村局专栏>工作动态
话三农 谋发展 巾帼健步展风采——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9 21:20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机关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三农”战线上妇女同志昂然向上的精神风貌。2023年3月8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50多名女干部职工开展了以“话三农 谋发展 巾帼健步展风采”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当天上午9点,在和煦的阳光照耀之下,大家从运城市池盐博物馆出发,一路上精神抖擞、步履矫健,踏着迎接春天的脚步,相互聊着工作生活中的趣事,体验着绿色环保健身行的舒畅,历经一个多小时,在欢声笑语中全部顺利抵达终点南山新境。全程5.4公里,大家不仅纾解了压力,放松了心情,还增进了交流,加深了感情。

  稍作休息后,大家围坐在草坪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在欢乐的气氛中正式开始。

  活动开始前,党组书记、局长苏丽红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大家鼓劲加油,希望今后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工会、妇委会优势,有计划地组织开展文化体育活动,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振信心,激发活力,为现代农业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现场表演了形式多样的节目。“同桌的你”、“鸿雁”、“天边”、“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一经响起,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第九套广播体操的表演,让人不由得随着节拍舞动起来;一曲空灵鼓演奏,一首原创诗歌朗诵《三月芬芳》,向全场女性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期间穿插的“三人四脚”、“运气球”、“你来比划我来猜”“丢手绢”等游戏环节,让每一位参与的女干部职工都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欢乐。大家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三农”各项工作中,为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谱写新的巾帼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