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临猗水务局“四项举措”推动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发表时间:2023-03-08 10:02

  近日,临猗县水务局以“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抓好过程管理,深入推进学习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理论大学习。各股室围绕岗位职责面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股长大讲堂开讲啦”知识讲解,讲理论、谈实践,悟心得,共同学习,相互提升。二是开展大走访调研。局各班子成员带队分别深入首创、水投公司两大供水企业、灌区、乡村两级干部群众等管理服务对象,重点围绕“用足用好黄河水,为临猗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水支撑”主题开展调研走访39次,广泛征求各类意见建议44条,同时将收集的意见建议形成清单,根据实际拿出相应落实措施,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切期盼的,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三是抓好项目建设。成立重点项目作战室挂图作战,局一把手亲自挂帅督战,一线指挥,各项目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全部集中办公,建立工作日志、台账,制定月计划,并倒排出周工作计划,早晚盘点,及时召开周调度会、半月推进会、月度销账会,确保重点项目顺利开展,如期完工。四是加强思想教育。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诺言》,从中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范和他始终如一坚守对人民的承诺,初心如磐、夙夜在公的伟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在“重塑临猗、再铸辉煌”的新征程中,奋发有为,真抓实干,谱写临猗水利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临猗高质量发展作出水务贡献。

来源:临猗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