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阳春三月学雷锋 敬老院里暖意浓”
——运城市外事办与力行中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7 15:40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深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和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向纵深开展,3月5日,运城市外事办联合运城市力行中学共同走进禧康华荣老人公寓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志愿者们先是与老人亲切地拉起来家常,询问老人需求,聆听老人心声,了解他们在敬老院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之后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节目与老人们联欢互动,有铿锵有力的合唱、有沁入人心的朗诵、有扣人心弦的独唱……一个个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养老院,谱写了一首“关爱老人”的赞歌。

  这次活动不仅为养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更温暖了老人们的心,市外事办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孤寡老人的关心,将温暖送到了老人的心里。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外事办将继续努力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外事为民”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以暖心之行解决群众烦心之事,关心群众生活,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