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杨云英与山西省贸促会驻马拉维代表处秘书长高晋俞会谈
发表时间:2023-03-03 15:44

  3月1日,运城市外事办主任杨云英与山西省贸促会驻马拉维代表处秘书长、山西省对外友协特约理事、津巴布韦晋商会副会长高晋俞会谈。市贸促会副会长张亚娟、市外事办副主任闫蕙参加。

  杨云英对高晋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多年来在促进中马、中津经贸交流等方面作出的积极努力表示赞赏和感谢。杨云英向高晋俞先生简要介绍了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对外开放交流有关情况以及与马拉维、津巴布韦友好交流现状,希望其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化与当地政府、民众的友好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高晋俞表示,将充分利用各类平台和资源,深化运城市与马拉维、津巴布韦文化交流,促进经贸合作,推动友城建设,助力运城市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