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水库移民项目通过市级验收
发表时间:2023-03-01 11:25

  2月22日,由运城市水利发展中心、水利专家委员会和万荣县水利发展中心组成的工程专项验收组,对万荣县4处水库移民项目进行验收并在县水利局召开验收总结会。

  验收组先后深入汉薛村道路项目、荣河村文化教育项目、杨庄村道路改造项目、青谷村香菇大棚建设项及配套项目的工程现场,根据项目批复内容,重点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经过仔细审查和充分讨论交流,验收组认为万荣县4处移民工程质量和各项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全部通过验收。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完善后期管护实施方案和效益分配方案,明确管护责任,及时收集后期管护有关资料;二是要尽快完善好工程资料,加强资料管理;三是要及时将工程计入固定资产台账,保证资产不流失,发挥最大效益。

来源:万荣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