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
市政府办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法治运城建设成就展
发表时间:2023-02-25 09:54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尊崇宪法、依法行政的浓厚氛围,2月24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赴运城博物馆参观学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暨法治运城建设成就展”。

  此次展览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包括习近平法治思想、国家宪法、党的领导、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等内容,充分体现现行宪法实施以来我市法治建设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该办干部职工近距离倾听宪法声音,感受宪法威严,领悟宪法基本精神。通过观展,大家备受鼓舞,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领会宪法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指导地位,争做宪法信仰的尊崇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坚持依法行政,以更高标准规范和要求自己,为法治运城建设贡献力量。 (李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