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水利局传达学习县“两会”及三级干部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3-02-24 15:31

  2月21日,万荣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县“两会”及三级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县“两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县委书记李永辉《以科学的思想观念、方法路径,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实干劲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万荣开好局起好步》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在全县三级干部大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发展思路,聚焦项目,务实重干,自觉在全县的“大棋局”中找准定位,凝心聚力打造水利亮点,结合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和党员干部深化整顿“八种”作风顽疾活动,统筹推进水资源保护、河道安全治理、水保治理等工作,不断开拓高质量发展新境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万荣水利事业的崭新篇章。

来源:万荣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