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农业农村局专栏>工作动态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到运城市调研预制菜产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3-02-22 15:09

  为推动山西预制菜产业的高质量发展,2023年2月10日—11日,山西省乡村产业融合发展中心主任武东轶一行,来运城开展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永祥和闻喜煮饼食品公司、象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三馨食品有限公司、福同惠食品有限公司、山西嘉惠食品有限公司、弘芙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进行考察调研,通过看规模、查品质、问发展,深入了解预制菜的生产类型和范围、销售形式、加工和配送方式、标准应用等情况,并就预制菜的行业优势、具体资源、市场趋势、发力点、破冰点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根据具体情况“把脉问诊”向企业提出针对性意见。

  调研组指出,相关部门一定要充分抓住发展机遇,把握市场需求,结合本地特色,科学布局预制菜产业,持续培育壮大龙头企业,打造预制菜产业集群,推动运城市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