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贾爱珍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2-18 09:48

贾爱珍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坚持共建共治共享 突出常态长效建设

  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带队深入盐湖区龙居镇雷家坡村、西张耿村,金井乡洗马村等地,现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贾爱珍带队实地查看各地公益广告宣传、村规民约、环境卫生、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各功能室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创建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贾爱珍强调,要持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完善道路、停车位、垃圾箱等基础设施,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地惠及群众;要强力推进卫生死角清理、积存垃圾清运、小广告清除等工作,逐个区域排查整治、逐个点位攻坚突破,确保环境卫生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建立常态长效创建工作考核评价机制,以鲜明的奖惩考核和严肃的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建工作;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更新宣传标语、公益广告,营造齐参与、热情高、干劲足的创城氛围,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凝聚更多社会力量,持续巩固提升创建工作成果。(记者 李丹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