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翟冬鸿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2-18 09:47

翟冬鸿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精准务实推动创建优势转为胜势

  2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带领督导组深入中心城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规定工作不搞变通、做实做细,创新工作灵活变通、作出亮点,精准务实推动创建优势转为胜势。

  翟冬鸿一行先后走进华曦广场、市第三医院、葡萄园社区、中银街社区和逸夫小学,详细检查公益广告布置、背街小巷问题整改等情况。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要求相关创建单位应改尽改、能改快改,主管部门做好指导帮助、督促检查。

  翟冬鸿强调,功夫下在平时,关键在于细节。目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到了冲刺阶段,市区两级要进一步联合发力,对照标准找差距,对着问题抓整改,坚持大力抓、持续抓、一把手亲自抓。要聚焦群众关切,不断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在改善老旧小区管理、背街小巷环境整治、解决群众“停车难”等方面持续发力,真正把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变为全面提升文明程度的进程。(记者 付 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