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20:57

  为全面推进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扎实开展好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2月1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玉马作工作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令狐东华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权志学对《市交通运输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就落实好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强调,驻局纪检监察组明确了有关工作要求。

  会议回顾了2022年市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成果,对2023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2023年市交通运输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创建“清廉机关”示范单位为抓手,重点聚焦政治建设、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权力运行、履行工作职责四个方面下功夫,有效维护和促进交通运输系统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

  会议特别就围绕交通运输“业务办理、市场要素、政务服务、监管执法”4个方面23 个问题,开展好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进行了专门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