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从清廉文化中汲取精神滋养 助力清廉机关建设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观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发表时间:2023-02-07 16: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助力清廉机关建设,2月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翰墨清风 廉润河东”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在书香墨韵中感受廉洁文化的独特魅力,厚植崇廉守廉的清廉理念。

   本次展览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主办,作品涵盖书法、国画、照片、剪纸以及漫画等艺术作品,融思想性、艺术性和教育性于一体,从不同角度、以多种形式歌浩然正气、颂清廉新风、斥慵懒习气,充分展现了全市干部群众崇廉尚廉的良好风貌。党员干部们在一幅幅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里读懂廉政警句的力量,在一帧帧形象生动的画作中体悟廉政寓意的深远,在一张张意蕴深远的照片前品味廉政文化的魅力,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廉洁底线,认真做好退役军人各项事务工作,以优异成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安奇表示,组织参观廉洁文化艺术展,就是要引导党员干部们讲清廉、守清廉、赞清廉、护清廉,从清廉文化中汲取精神滋养,在廉政教育中经受思想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