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中共运城市物流运输行业委员会召开物流运输行业党委工作推进会暨全市物流运输行业及网约车行业最美驾驶员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17:11

  2月9日,中共运城市物流运输行业委员会召开物流运输行业党委工作推进会暨全市物流运输行业及网约车行业最美驾驶员表彰会,表彰在防疫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先进典型,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对全市物流运输行业和网约车行业最美驾驶员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优秀驾驶员代表进行发言。

  会议要求,市物流运输行业党委要在面上建强组织,增强党在运输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在链上打造样板,全面掌握行业基层党建发展的情况,通过组织开展经验交流、技术推广等各类活动,激发行业党建新活力。在点上培育新锋,全力打造一支党员示范作用好、服务市民口碑好、热忱友善形象好的“河东新锋”队伍。在网上凸显优势,要用好“三晋先锋”“暖新e家”等网络平台,为新业态从业者,打造一个“学习有阵地、服务有保障、急时有人帮”的网上“加油站”,真正让“微光”汇成“星海”,让“新锋”闪耀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