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国动办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3-02-09 15:29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琦)根据中共运城市纪委机关、中共运城市委组织部部署要求,按照市委统一安排,2月7日,运城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运城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人防办)党组书记李雯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兰向军到会指导。

  运城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人防办)党组书记李雯作对照检查

  运城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兰向军指导发言

  运城市国动办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广泛征求意见,积极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问题。党组书记李雯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党组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运城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人防办)党组成员李晓红作对照检查

  运城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人防办)党组成员张高升作对照检查

  运城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人防办)党组成员闫海涛作对照检查

  会上,党组书记李雯代表市国动办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反思与查摆问题深刻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案与措施具体可行,体现了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

  兰向军对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和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坦诚,整改措施明确实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国动办以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持续改进工作,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李雯在总结中指出,要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充分利用好这一制度安排,取得实打实的成果,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提高领导能力及工作能力;要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动员建设系列讲话精神,加强国防动员培训,按照“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要求,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国动队伍;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放在首位,按照"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确保人防工程和指挥通信安全有效;要增强底线思维,筑牢底线意识,党员干部要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警醒自己,守牢纪律防线,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提出意见和问题,总结过去工作中的经验教训,谋划来年工作的措施与办法,做到谋定而后动,一以贯之地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展现新时代新形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