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农业农村局专栏>工作动态
翰墨清风 廉润河东——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参观廉洁文化艺术展览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07 14:01

  2023年2月4日,立春。为切实将廉政建设从开春的“第一天”抓起,市农业农村局及时组织机关人员参观了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主办的“翰墨清风 廉润河东”廉洁文化艺术展览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丽红,部分班子成员、各科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党员干部参观了展览。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一一参观了书法、美术、剪纸、漫画和摄影展区。整个展览以廉洁文化为主题,书画作品构思含蓄,剪纸和摄影作品格调高雅,从不同角度体现了反腐倡廉、廉洁自律的主旨思想,令人警醒,催人向上。

  通过参观此次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在欣赏艺术作品之余,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不仅增强了大家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而且更好地营造崇廉倡廉、拒腐防变的氛围,起到寓教于乐、潜移默化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