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翰墨清风 廉润河东”廉洁文化艺术展
发表时间:2023-02-06 19:37

  翰墨飘香扬清廉正气,丹青流芳润初心使命。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进一步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2月6日,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参观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翰墨清风 廉润河东”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美术、漫画、剪纸、摄影等各类作品280余幅,作品紧紧围绕崇廉尚洁主题,形式多样、寓意深刻、发人深省,体现了廉洁文化与艺术形式的高度结合,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让党员干部在欣赏廉洁文化作品的同时,又潜移默化地受到启迪,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运城体育事业步入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