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聚焦主责主业 精心谋划项目——全力推动运开区2023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起好步、开好局
发表时间:2023-01-28 22:55

  1月28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召开2023年项目谋划会议。他强调,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开发区的主责主业,各单位要紧盯招商项目,突出工作重点,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和各产业链专班2022年招商引资任务完成情况和2023年项目谋划情况汇报,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发言。

  李鹏奇强调,一是明确项目的内容,抓有效项目,重点抓好项目规模、项目入统、项目入规等,跟进项目建设全过程。二是明确项目来源,对内挖掘和对外招商相结合,把二者有机统一起来,牢固树立以商招商的理念,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用真诚招商,同企业心连心、共发展。三是明确抓项目的思路,将开发区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的优惠政策宣传好,解释清,赢得招商的主动,充分发挥落户企业的各方面社会资源,把开发区的优势向外推介,引进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实项目。

  李鹏奇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店小二”的服务理念,扎实开展入企服务,及时掌握了解企业的投资意向,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动运开区2023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起好步、开好局。

  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薛永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王晓飞、卫奇武、陈拥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还安排了其他事项。

  文 / 图:陈美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