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公开>政协提案结果公开
关于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51155号提案的答复
发表时间:2022-05-31 09:09

  尊敬的邢青记委员:

  您好,您提出《关于将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纳入建筑物审批验收必备要件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关于您提案中提出的优化建筑物建设审批流程,将通信基础设施纳入建筑物建设的必备配套,在项目规划、审批和验收时,建筑物建设应与建筑物通信基础设施“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这一建议为我市5G网络全覆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根据住建部《城市、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审批办法》第三条规定,控制性详细规划是城乡规划主管部门作出规划审批、实施规划管理的依据。为此,我们将积极配合,发挥职责,按照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出具的规划条件,在审批过程中予以审查,确保配齐5G建筑基础设施。

  2020年5月,5G通信设施建设单位(铁塔公司)已经随市政公用单位一起入驻运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同年7月份对入驻单位市政公用报装事项的办事指南、审批流程、办理时间及入驻审批人员的帐号密码进行了统一配置,并纳入运城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单位在外网上申请报装,市政务服务中心入驻审批人员可完成报装审批。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市政府电网优化审批流程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人:

   人:董卓识

  联系电话:2059036

  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年5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