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节后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15:52

  1月28日上午10点,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春节假期后工作座谈会,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心负责人田向明首先向大家拜了晚年,会议指出2022年我们度过了忙碌而充实的一年,2023年要在新的起点上做出新的成绩。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过去一年中心工作受到局领导高度重视,其中单位运转、道路运输、城市客运、道路运输统计、12328交通运输监督服务电话运营及归并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特别是品牌创建、疫情防控、95128电召平台推广、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智慧交通二期建设、物流运输行业党委成立运行、防疫保畅巡查工作专班运转等重点工作任务均大力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经过全体工作人员一年的共同努力,单位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队伍经受住了考验,2022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与会同志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大家一致认为,一要科学谋划、对标全省,了解各项工作在全省的排名情况,切实制定2023年度工作目标;二要加强创新、强化举措,继续推进智慧交通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工作实效;三要深入学习、统筹协作,持续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扎实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会议强调了春节假期后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所有工作人员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