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中共运城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9:52

  1月18日上午,中共运城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薛玉马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局党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权志学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各支部(总支)书记及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3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薛玉马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既肯定工作成绩,又指出存在不足,并提出加强和改进的目标方向。

  薛玉马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不断夯实党建基础,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党建与交通工作融合发展。要把牢政治方向,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强化思想教育,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党建融合,突出“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单位)创建,创新开展有时代特色的党建活动。突出党建与交通工作相融合,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强化作风建设,持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奢靡之风等整治,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