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我们的节日·春节】张灯结彩迎新春 喜庆祥和过新年——市体育局联合高家垣社区开展“迎新春·挂灯笼”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7 15:13

  2023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古中国特色民俗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增强机关干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市体育局精心谋划、提前部署,联合高家垣社区开展“迎新春·挂灯笼”活动。通过悬挂灯笼等装饰烘托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社区居民度过一个吉祥、喜庆、年味十足的春节。

  挂灯笼是迎新春的一项传统习俗,象征着平安、祥和的红灯笼能够为节日增添浓郁的色彩和喜庆的气氛。一只只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不仅给节日增添了浓厚的色彩和喜庆气氛,也寄托了社区居民对新年生活的期盼,希望来年的日子能像这灯笼一样红红火火、丰富多彩。这些灯笼在美化环境、营造氛围的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开始。在新的一年里,市体育局还将围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