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局长赵自成来夏县督导调研医保政策落实情况
发表时间:2023-01-19 10:46

          

       运城新闻网讯 1月8日,市医保局局长赵自成来夏县督导调研医保政策落实情况。夏县县长李雷,参加调研。

  调研中,赵自成一行先后深入裴介镇卫生院、西浒村卫生室,实地察看“乙类乙管”后新冠患者治疗费用医疗保障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政策落实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

  赵自成指出,优化新冠病毒感染患者治疗费用医疗保障措施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乙类乙管”后“保健康、防重症”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要高度重视医保政策落实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优化医保经办流程,提升医保保障能力,切实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医保服务;要进一步研究上级政策,认真检点医院、卫生院、卫生室在政策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整改速度,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政策尽快在夏县落地落实落细;要切实做好新冠患者用药保障工作,明确医保药品目录,扩充医保药品储备,满足新冠患者用药需求;要持续完善医保系统建设,不断提高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和水平,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新冠病毒感染患者治疗费用医疗保障措施落实到位。

  李雷表示,夏县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学习掌握医疗保障优化政策最新要求,持续加强业务人员技术规范和培训,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担当,强力推进惠民政策精准落地,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病有所依”;将不断提高医疗保障水平和服务意识,打造更高效、更优质、更便捷的医保服务体系,切实推动夏县医疗保障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贾海燕 刘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