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部门文件
运司函〔2022〕7号
发布时间:2022-05-26 16:49

关于对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

第51058号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杜伟师委员: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切实解决集中供热相关问题的建议》收悉后,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与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集中供热问题始终是重要的民生问题,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近年来,我市的集中供热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同时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我局认为您提出的“供热法规不健全,建议出台《集中供热管理条例》”符合客观实际,我局将在起草单位提交相关法规草案后,遵循“不抵触、有特色、可操作”的原则,认真履行调研论证、征求意见、审查把关职责,推动出台一部高质量的地方性法规,切实发挥立法引领推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促进集中供热工作中的短板得到有效解决。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市政府司法行政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负 责 人:闫晓刚

  承 办 人:侯斌斌

  联系电话:19103599355

  运城市司法局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