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部门文件
运司函〔2022〕4号
发布时间:2022-05-25 16:43

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1268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史君哲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建立运城市行政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制度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近几年,根据“放管服”改革等工作要求,政府工作部门清理、公布行政权责清单工作主要是由市委编办牵头,市行政审批局具体承办。根据“三定方案”职责要求,市司法局主要负责权力清单的合法性审查工作。对于2021年1月29日在运城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的《运城市市本级权责清单》中,存在的权力清单滞后、行政职能改变、设定依据修订、依据表述错误等问题,我局将在各政府工作部门重新梳理本部门权力清单的基础上,依据最新法律法规规章,严格审查其权力事项和设定依据,保障公布的权力清单合法合规。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市政府司法行政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负 责 人:闫晓刚

  承 办 人:侯斌斌

  联系电话:19103599355

  运城市司法局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