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运城市审计局2022年度《政府工作报告》落实情况台账(5月)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2-05-28 15:00

2022年度《政府工作报告》落实情况台账
牵头单位 工作任务 时限要求 进展情况 下个月工作计划 是否达到序时进度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备注
市审计局 43.加强审计监督,维护财经秩序。 长期推进  截至2022年4月30日,我局已经安排实施17个审计项目和5个交办事项。其中:预算执行审计11个、绩效审计2个、民生审计1个、专项审计1个、政府投资审计2个、交办事项5个。目前,已完成3个审计项目。 由于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需要,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我局安排近80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对11个点进行全天24小时值守,使原定的工作计划完成时限顺延至五月底结束。

王  军 

18003597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