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交通运输局牵头举办积极推动道路运输企业高质量发展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22 19:46

  为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提升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理论政策知识水平,12月16日,由运城市交通运输局牵头举办“积极推动道路运输企业高质量发展”视频培训会,各县(市、区)市场主体倍增专班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学习培训。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总工、一级主任科员董焕立作授课指导。首先,针对近年来出台的一系列促进道路货运健康发展、交通强国建设、促进服务业提质增效方面的规范性文件和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进行学习;其次,对道路货运经营成本、运输企业扩容提质、道路客运转型升级等相关的服务举措进行具体解读;最后,就交通运输方面存在的不足及以后的目标方向进行梳理。

  下一步,各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将认真学习此次相关知识和政策,强化业务能力,积极创新,深入理解,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依法、规范、高效地开展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市场主体,为道路运输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