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省校合作|盐湖区人社局两大基地全省评选双双胜出
发表时间:2022-12-09 16:50

  12月7日,全省2022年“优秀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和“优秀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评选工作通过网络方式进行评选。我局精心打造的“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理想创业大厦)和“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河东家嫂)经过自主申报和初审推荐进入全省最终评选。

  活动前,我局邀请专家对参赛人员进行专业辅导,对参选基地的内容、PPT严格把关,对路演人员的形象仪态、问题回答等方面加以指导,并进行了现场模拟,力求全面展示两大基地新形象。活动中,路演人员通过PPT详细介绍了基地情况,现场发挥做到了语言简练,突出重点,在专家提问环节中思路清晰,对答如流,得到了众多专家一致好评。最终,我局两大基地以优异的成绩成功胜出,特别是“河东家嫂”在十二个参选单位中排名第一,再次凸显了该省级劳务品牌的实力。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省校合作、推进“两个基地”建设,评选的优秀基地将按每个基地给予100万元的奖补。我局将以该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两大基地建设,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人才输出做出更加精准细致、体贴入微的服务,为盐湖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