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农业农村局专栏>工作动态
全面加强政银企合作 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2-12-11 22:13

  2022年12月8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丽红一行,就农业农村部门与农业发展银行加强合作、携手推进运城市金融支农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农业发展银行运城市分行行长张丽芳介绍了当前农业发展银行金融支农政策、信贷产品以及近年来分行在金融支农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局长苏丽红就农业农村工作、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和重点进行了情况说明。

  最后,双方就加强政银企合作达成一致意见: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指导,成立市农业农村局与农发行运城市分行合作专班,进一步发挥农发行政策性银行的优势作用,加大对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土地流转和土地规划经营、现代农业园区、农村流通体系建设、农业科技及产业化龙头企业扶持等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为全方位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插上“金融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