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陈杰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隔离转运工作第二次专题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11-30 10:10

  陈杰在全市疫情防控隔离转运工作第二次专题会上强调

上下联动精准高效做好隔离转运工作

  11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隔离转运工作第二次专题会。

  会上,市发改委、市卫健委、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隔离转运工作的具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陈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上下联动、精准高效地做好隔离转运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及时总结经验和教训,最大限度减少不利影响。要抓好相关工作落实,依照最新疫情防控政策,重点在标准、流程、要求、安全等方面,科学规范指导隔离转运工作。要统筹做好资源调配和交通保障工作,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及时快速处置突发事件。要强化督导检查,重点督查安全工作,确保整个隔离转运工作体系安全有序规范运行。(记者 祁克宁)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