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12:20

  为进一步深学深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落实交通强国战略,全力推进交通强市建设,11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玉马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并进行专题辅导,局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及机关一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薛玉马围绕“必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必须把握党的二十大鲜明主题,必须了解我国未来发展的总体目标和主要目标,必须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必须牢记‘三个务必’,必须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最后,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做理想的“忠诚者”,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策的“传道者”,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单位、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在全行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做实践的“先锋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中央及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总结全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计划,在更高水平上发挥先行引领和服务保障作用,加快交通强市建设步伐,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交通运输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