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
全市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督查绛县汇报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11-25 19:17

  11月24日,全市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督查绛县汇报会召开。市督察组组长、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荆富功,县区领导程海龙、张瑞轩、王学军、张瑞士、闫其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程海龙汇报了集中解决开发区突出问题大会战工作绛县开发区推进情况。他指出,自全市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开展以来,党工委、管委会直面问题、迎难而上,聚焦体制机制、要素保障等六大方面,深挖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矛盾,瞄准堵点痛点精准发力,共上报市级解决问题1个,县级解决问题9个,开发区本级问题5个,在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多方努力下,均取得阶段性进展。今后,将继续聚焦关键环节,坚持结果导向,加快推进问题解决、任务落实、发展提速,努力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

  荆富功对绛县经济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推进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开发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全县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强化协同,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切实把大会战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市督查组成员发放了问题线索举报表。会后,荆富功一行深入博翔汇良新材料有限公司、皓昆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