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运城市水务局开展2022年水利行业质量管理承诺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24 09:23

  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21个部门《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市质监发〔2022〕76号)文件精神和《山西省水利厅关于开展2022年“质量月”活动有关事宜的通知》(晋水建设便〔2022〕54号)文件要求,省水利厅开展了水利行业“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以来,市水务局高度重视,把水利行业质量管理作为“水利工程建设的核心、水利工作的关键”来抓。为切实把水利行业质量管理抓实抓好,市水务局要求:一、全市水利行业主管部门签订质量管理承诺书,落实行业监管主体责任;二、强化质量责任体系建设,落实质量终身责任制,提升质量责任意识;三、发挥标杆引领作用,推进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争先创优;四、深入开展“五明确,两对标”活动,落实水利行业质量监管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