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18:58

  为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全身心投入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11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直工委副书记、市直宣讲团成员刘兆军同志作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刘兆军通过高度凝练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表达形式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要诚守初心,勇担使命,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坚持新发展理念,弘扬伟大精神,加快建设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要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紧跟当前工作,全面做好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和清廉机关建设,抓好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单位建设,扩大“两个品牌”创建战果,做好精准疫情防控,科学保通保畅,有效扩大投资,及时纾困解难,化解安全风险等工作。发扬新时代交通精神,落实交通强国战略,加快推进交通强市建设,努力当好全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