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参加“中国山西省与乌拉圭卡内洛内斯省结好30周年暨‘乌拉圭周’庆祝活动开幕式”线上视频会
发表时间:2022-11-23 09:44

  11月17日,“庆祝中国山西省与乌拉圭卡内洛内斯省结好30周年暨‘乌拉圭周’活动”在线上召开。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姜江、乌拉圭省长协会会长吉列尔莫·洛佩斯、驻乌拉圭大使王刚、卡内洛内斯省省长亚曼度·奥斯视频祝贺。省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武绍忠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运城市外事办观看了此次开幕式。

  活动期间,省外事办、团省委、山西大学等单位将联合乌拉圭驻华使馆在太原共同举办乌拉圭当代艺术品展、乌拉圭电影展和“我眼中的乌拉圭”——山西青少年书画展等。

  山西省与乌拉圭卡内洛内斯省于1992年11月12日结为友好省际关系,是中乌两国建交后建立的第一对国际友城。今年是山西省与乌拉圭卡内洛内斯省建立友好关系30周年。我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省外事办组织的相关活动,为推动新时代山西省与卡内洛内斯省际关系更上一层楼贡献运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