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便民服务>便民信息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家级 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 评选申报开始
发布时间:2022-11-16 17:04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西省(2022-2025)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2〕1147号)文件要求,2022年我市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和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评选工作开始了,请符合条件的单位抓紧时间申报。

  一、申报项目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

  二、申报和评选程序

  (一)申报单位要有上级行政主管部门的推荐函;

  (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财政局,省直行业、企业、院校主管部门对申报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集体研究决定,对申报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按照评审规定程序组织初评、公示;

  (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省财政厅组织专家组,对推荐的项目进行评审遴选、公示。

  三、申报时间

  请有意向申报的单位于11月15日前将有关资料报送至属地人社局。

  四、联系人:秦娜   联系电话:0359-2223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