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通知公告
关于中心城区31家沿街商户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通报〔2022〕第130号
发表时间:2022-11-12 23:01

     为切实做好市场主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促中心城区市场主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近日,市、区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有关部门对中心城区沿街商户落实“扫码、验码、测温、戴口罩”、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现对不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商户,予以通报曝光。

     华联新世纪中心、星河广场快乐超市、星河广场兄弟超市、星河广场干菜店、红旗西街华硕电脑、红旗西街京德坊烤鸭店、红旗西街小峰形象发社、红旗西街运城快递驿站、大渠街道恒大名都小区博民商店、东城街道学苑南路饺子人家、东城街道学苑南路ZZ私人生活馆、大渠街道刘白胖炒鸡饭店、永旺集市斌斌烟酒专卖店、西城办陵园路形象管理中心、姚孟街道紫云轩商铺二威烟酒店、姚孟街道金悦华府商铺花店等16家商户,因扫码、验码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予以现场查封,并责令停业整顿。

     北城街道黄河新世界商场、姚孟街道学苑北路盈盛农业批发市场、姚孟街道金悦华府商铺三好超市、安邑街道万达广场、安邑街道禹都大道荣河1+1阳光国际店、东城街道学苑路沃尔玛商场魏家凉皮店、东城街道沃尔玛商场好栗嗨店、东城街道河东东街沃尔玛商场七匹狼店、东城街道河东东街沃尔玛超市、安邑街道禹都大道双虎家私名品商城、安邑街道禹都大道家百利家居运城旗舰店、西城办红旗西街东星超市西郊店、西城办红旗西街联想店(电脑城东门面店)、西城办红旗西街万硕办公(电脑城西门面店)、西城办红旗西街惠普打印(电脑城西门面店)等15家商户,因不认真落实测量体温,进入人员佩戴口罩不规范,对企业负责人现场予以训诫,并责令立即整改。

     希望各广大经营商户要严格落实“扫码、验码、测温、戴口罩”、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疫情防控措施,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市、区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将持续加大对市场主体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监督检查力度,对走样打折、落实不力,自以为是、我行我素的市场主体,将加大打击力度,坚决采取查封、责令停业整顿等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