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1 18:57

  11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全面落实交通强国战略,全力推进交通强市建设。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权志学主持会议并领学,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研学深悟上下功夫,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通过学习研讨、专题报告、线上线下宣传等多种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单位、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在全行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笃行实干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二次全会和市委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着眼长远、立足当下,付诸行动、见诸成效。抓住全年最后冲刺期,大干快干50天,全力做好强党建、实作风、严纪律、防疫情、保畅通、扩投资、抓安全等工作;聚焦交通强市方案部署和“十四五”规划目标,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确保全年收好官,来年开新局,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省、市决策部署在交通运输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及有关通知、通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