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生态环境保护
闻喜离退休干部开展“守护绿色生态”志愿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11-11 09:06

  近日,闻喜县委老干部局组织20余名离退休干部、热衷公益事业的老年志愿者,组成“守护绿色生态”志愿团,到石门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笤帚、簸箕等工具,对石门村主干道沿线的枯枝落叶、烟头、废弃物等垃圾进行彻底清扫和保洁巡查,用实际行动作出示范和带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擦亮了“守护绿色生态”志愿团品牌。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开展了绿色生态保护、爱护环境卫生、严防森林火灾等内容的公益宣传,引导群众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共同支持和参与生态保护,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建美丽乡村”的良好氛围。

  闻喜县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展现了老干部、老党员老有所为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还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带动越来越多的村民以志愿服务方式参与乡村建设,为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增添了“银发”动力。(记者 乔 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