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09 09:28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1月7日下午,市外事办组织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内容,共同研学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坚持人民至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省委第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五届市委第49、50次常委会会议精神。期间郑爱民同志为11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闫蕙、乔晶两位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发言,葛晓燕同志以“践行初心使命,创建清廉机关”为主题讲述了“为民务实清廉”廉政微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怀德自重、清廉自守,巩固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同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我办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人才工作”主题诵读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就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交流,进一步营造了“引才、育才、爱才、留才”的良好环境,充分调动引才爱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活动强调,当前我市疫情外防输入面临巨大压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入社区“双报到”,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断巩固拓展攻坚清零成果,坚决守牢守好运城阵地。

  撰稿:潘学宏  郭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