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开展“康杰精神 永放光芒”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07 17: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11月4日,运城市外事办邀请《嘉康杰》作者杜流程开展“康杰精神 永放光芒”主题宣讲活动。

  嘉康杰是河东著名的民间教育家和职业革命家,中共七大候补代表,被刘少奇誉为河东“群众领袖”,他穷其一生为平民教育和革命事业建立了不朽的历史功勋。宣讲中,杜流程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河东早期党史和武装斗争史的角度,对康杰精神作出深度解读,并以大量的鲜为人知的史实作为有力佐证。整个宣讲严肃生动,深入浅出,引人深思,催人奋进。

  办党组书记、主任杨云英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深挖我市红色文化,用好身边党史资源,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奋勇争先,为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外事力量。

  撰稿:闫春蕾   郭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