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运城市疫情防控应急运输保障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14:50

  国庆以来,全市疫情防控迎来艰难时刻,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指挥下,市交通运输局迅速启用应急保障车队,出动150辆客货车辆、170余名驾驶员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人员转运、物资保供、核酸样本运输等工作。10月9日至11月1日,累计出动客运车辆3124车次,出动保供车辆655车次,圆满完成了政府下达的应急运输保障任务,为打赢“运城保卫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11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在运汽公司召开2022年运城市疫情防控应急运输保障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疫情防控应急运输保障工作,表彰抗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闯关隘、涉险滩,敢作敢为、善作善成的强大力量。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玉马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权志学宣读表彰决定,局党组成员王小成主持会议,运汽公司董事长王新华作有关情况报告,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运汽公司班子成员、应急运输保障车队代表参加会议。

  薛玉马在会上强调,在本轮抗击疫情工作中,市应急保障车队作为“逆行者”的出色表现,受到市领导的高度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深一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重大使命来抓,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坚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更进一步锤炼优良作风。要一如既往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对标先进典型,学习模范榜样,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优秀品质,筑牢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战斗堡垒,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更胜一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方针,深入贯彻交通强国、交通强市战略,聚焦新时代新使命,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全力保通保畅,全速复工复产,全心全意打造“河东公交”“河东出租”,决战四季度,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