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我市召开全市物资保供组工作调度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10-09 10:14

  我市召开全市物资保供组工作调度会

  陈杰出席 李哲主持

  10月8日,我市召开全市物资保供组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加会议。副市长李哲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运城疫情防控专班工作机制;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盐湖区相关负责人,就相关物资保供专班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陈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物资保供工作,建立科学完善有效的保供制度,进一步理顺市县两级职责,特别是压实属地终端供应的职责,确保物资供给和终端的有序衔接,满足老百姓的正常生活需求。要加强物资调度,建立健全完善的保供渠道,形成多级综合的贯通体系。要全力做好生活应急物资储备,明确时间节点,做到心中有数。要做好交通运输应急车辆准备工作,成立尖刀班,确保车辆人员能够随机而动。要发挥好市场的作用,充分调动好快递物流的作用,解决好终端“最后一米”不畅的问题。要加大价格监督执法力度,打击肆意乱涨价的现象。要正确引导舆论,成立相应的问题投诉解决专班,快速有效回应解决社会热点问题。要加强医疗物资准备,保障本地医疗供应企业生产需要的原料,支持骨干企业发展,为医疗物资储备提供充足的货源。要关心特困群体和独居老人的生活情况,做好暖心服务,保障其基本生活需求。(记者 祁克宁)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