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2年第二次实地测评情况通报会召开 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9-28 08:57

  9月27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2年第二次实地测评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创建办各督导组及盐湖区汇报督导工作情况;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负责人通报2022年第二次实地测评情况;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文旅局、市教育局作表态发言。

  王志峰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紧绷攻坚之弦,提高思想认识,正确认识创建形势和目标,进一步吃透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要求,确保创建工作的延续性和稳定性。要正确认识差距,直面问题、压实责任、立行立改,拼足攻坚之力,以转变思想、“软硬”并重、常态长效抓好测评问题整改,以问题的迅速改、全面改带动创建工作的大落实、大提升。要扛牢攻坚之责,增强“答卷”意识、“加分”意识,抓实网申材料、抓好实地点位、抓细问卷调查,切实提升创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记者 郭 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