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平陆县水利局举办第十一期“水利大讲堂”
发表时间:2022-09-28 15:32

  为全面提升水利工程建设标准,依法规范工程管理程序,9月23日,平陆县水利局组织开展了第十一期“水利大讲堂”。局机关副股级以上人员及项目法定代表人、技术负责人等业务骨干5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从水利工程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施工准备、建设实施、生产准备、工程验收、后评价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从专业和理论两方面有针对性地阐述了水利工程建设各时期应依法履行的程序。讲座内容精炼,信息丰富,语言生动,贴近实际,作为水利工作者,应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依法紧绷工程建设程序这根弦,依规履行水利工程建设监管职责。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深刻领会。纷纷表示,这堂培训恰逢其时,正当其要。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依法建设水利工程的意识,明确了水利工程参建各方的主体责任,为推动平陆水利工程建设规范化、精细化、法制化管理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