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应急管理>安全事故预防
市应急管理局在河津开展安全宣教进矿山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6 08:59

  为持续推动矿山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9月23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锋带队深入河津部分矿山企业,开展安全宣教进矿山活动。

  杨锋一行先后走进中铝龙门山石灰石矿、中铝氧化铝厂赤泥库、河津虎峰煤矿,在生产一线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矿山企业年度专项教育计划方案及常态化安全宣传教育情况的汇报,并根据安全宣教进矿山活动有关要求,开展送法入企及交流座谈活动,深入了解各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和宣教工作开展情况。此外,工作组创新形式,深入车间、班组一线开展有奖问答,以灵活有趣的形式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安全生产法、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及山西省“56条”、运城市“58条”具体措施等矿山安全有关知识,有效提升一线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切实夯实矿山安全基础。

  相关矿山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不断提高企业从业人员安全知识和技能水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