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最新动态
全国百辆房车沿黄自驾露营推广活动启幕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9-24 13:19

  为助力2022年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推动我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旅游等新业态发展,9月23日,全国百辆房车沿黄自驾露营推广活动在芮城圣天湖景区启幕。

  此次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山西省房车协会、山西房车俱乐部承办,将有力推广自驾游与房车露营等休闲生活方式,为运城建设国际知名文化自驾旅游目的地再添新动能。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25日。其间,由山西省房车协会组织的来自全国各地的100辆房车,将围绕“相约关公故里 共襄文旅融合”活动主题,以运城市为起点,沿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开展全国百辆房车沿黄自驾露营推广活动,沿途将在各个景区景点、特色村落开展主题宣传推广,发放黄河、长城、太行一号旅游公路自驾旅游推介宣传册。在运期间,自驾露营车队将沿黄河一号旅游公路运城段,深入芮城圣天湖景区,永济鹳雀楼景区、蒲津渡与蒲州故城遗址、普救寺景区,万荣后土祠景区,河津黄河大梯子崖景区等开展自驾露营体验。(记者 董战轩)

相关解读